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节能资讯 >> 正文

江苏大学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镇江供电公司达成综合能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6:48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近期,江苏大学、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镇江供电公司举行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在综合能源互补利用、分布式能源建设、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吴春笃,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主要领导以及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钧,国网镇江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勇等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天主持。

王勇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是镇江首次在高校、医院能源领域开展合作,意义重大。项目落地后,将是省内首个对能源的“产、配、运、云”统一规划、设计、建设以及运营全过程管控的高校及其附属医院示范项目,将对其他高校及其附属医院的节约型建设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响介绍了战略合作的有关情况。他说,本次合作将为我校及附属医院提供节能与电能替代一揽子解决方案,因地制宜推动经济性好、节能减排效益佳的电能替代技术应用,并利用行业领先的区域能源互联、多能互济互供、终端用能管理技术等,为我校提供以电为核心的水、电、气、冷、热等综合能源互补利用服务,以提升能源专业高效管理水平,促进降本增效。

吴春笃、李响、王文天代表三方签署了《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颜晓红、蔡钧、王勇等学校领导和公司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蔡钧表示,为落实国家能源发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新战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医院等领域,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全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综合能源体系,把江苏大学及其附属医院打造成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智慧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单位。

最后,颜晓红对国网各机构对江苏大学及附属医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学校在节能减排工作的一些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他说,经过几代江大人的共同努力,江苏大学的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高,综合排名大幅上升。他指出,江苏大学作为全省高校能源管理领域的牵头单位,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的能源管理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通过本次签约,三方一定能将该项目打造成综合能源服务的示范样板,一定能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当中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为高校与地方供电系统深层次合作提供积极的借鉴意义,三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预期的成果。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