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节能资讯 >> 正文

河海大学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和节能综合改造示范项目通过住建部教育部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6:46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11月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组织专家在我校召开了“河海大学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和节能综合改造示范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组长由华南理工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彭新一担任。周语明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实地查看了江宁校区1号配电房低压母线智能表计、水泵房水表智能化改造、文体中心分户计量、博学楼中央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学生3舍分体空调智能控制系统等场所。专家组对我校能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卓有成效,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河海大学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和节能综合改造示范项目是住建部、教育部共同设立的旨在推进高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而设立的专项资金项目。2012年我校首次获得22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2015年又获得500万元的追加资金投入。项目实现了能耗数据的实时分类、分项、分户的监测、计量、统计、分析、报表等功能。

后勤保障处、审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汇报会。

(文/贺雪艳)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