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节能资讯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节能宣传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16:36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由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水电中心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节能宣传周于近日落下帷幕。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17〕948号)要求,今年6月11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广泛宣传节能理念,有效调动全校师生参与节能的积极性,水电中心精心策划组织,一是在全校主干道虚挂节能宣传横幅;二是集团各部门在所辖范围内设置节能宣传立牌;三是在学校网站发布节能倡议书,与能动学院联合招募节能宣传志愿者在全校范围内散发“节能行为调查问卷”;四是对全校给水管网进行查漏,查出了两处管网漏点。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较好的节能氛围,强化了师生节能意识,取得了较好效果。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