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能专会动态 >> 正文

我省5所高校获评全国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34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公布了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名单,我省江南大学、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江苏大学、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获评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此次案例申报由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教育主管部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联合组织和推荐,经水利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专家评审、现场复核、综合评议和公示,在全国范围内共遴选出88家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长期以来,省能专会高度重视节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主管部门的节水工作部署,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引导省内高校积极参与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节水成效显著,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

接下来,省能专会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节水型高校的标杆示范作用,对典型案例的经验做法和成熟技术在全省范围内积极进行宣传与推广,不断提升省内高校节水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使我省高校节水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