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能专会动态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荣获首批“江苏省首批绿色学校”和“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领跑单位”两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5:29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202299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名单,我校获评认定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20221012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领跑单位、先进单位”的通知》(苏高后协信〔20225号),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领跑单位”称号。


此次获评“江苏省绿色学校”,是我校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学校将积极探索绿色学校建设新理念、新思路,提升绿色学校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发挥学校在生态文明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展现节能减排在校园建设管理方面的示范引领价值,充分发挥“绿色学校”的育人作用。我校会珍惜“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领跑单位”的荣誉,再接再厉,推动后勤信息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