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能专会动态 >> 正文

省能专会组织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8:39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91日,省能专会委托副主任单位南京师范大学,召集组织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等多所在宁高校共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本次活动主题为“减污降碳,协同治理”,主要围绕海绵城市、智慧水务技术与规划建设、保障水安全、净水工艺、水质达标、二次供水的技术与案例及供水设施建设与改造等内容开展研讨。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青岛三利集团展厅,对城镇、学校二次供水领域有了新的认知,学习了解了供水新技术、新设备,如:智能双驱高频变速泵、永磁变速泵等,结合学校实际应用,可与生活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利用等场景进行技术交换,较传统水泵更为高效、节能。


通过交流及参观,丰富了大家对节水新产品及节能新技术的认知,拓宽了思路。将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到学校能源管理的环节中,将为学校发展及节能、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