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能专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0:35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能专会”)的各项工作,提高省能专会的工作水平,加强能源管理工作的交流,623-24日,省能专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江苏海洋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省能专会主任吴春笃主持。


会上,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李梅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兄弟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江苏海洋大学后勤处处长冯源介绍了学校优秀节能项目和管理经验。随后,吴春笃宣读了省能专会部分组成人员拟调整情况,会议一致表决通过。新变更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硕敏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在全体会员的配合、支持下,竭尽全力把省能专会各项工作做好、做大、做强,助力双碳目标,大力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分工进行了下半年工作计划的研讨、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节能示范点,并考察了部分节能企业的热泵工厂、清洁能源展厅等。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