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专会动态 >> 能专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8:36 新闻来源:江苏高校节能网 浏览次数:

     34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能专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能专会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主持。



会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兄弟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肯定,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推广节能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鼓励校企合作;其次,不断推进节能理念的宣传,将绿色发展理念厚植到广大师生心中。

接下来,省能专会副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孙洪亮作省能专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展望。秘书处工作人员宣读了2022年工作分工。与会人员就分工情况及2022年工作展望进行了热烈讨论,为省能专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能专会主任、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再次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省能专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更加有力地推进第二届省能专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在“双碳”目标、创建绿色学校的背景下,省能专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省能专会作用,努力开拓创新,推动全省高校能源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首页 | 专委会概况 | 通知公告 | 能专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1-88780122 电子邮箱:hqjt@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2021-2025 江苏高校节能网 版权所有